活動花絮
【新莊昌平公共托老中心】 宜蘭傳藝中心戶外旅遊
2020.10.29
【千里送鵝毛,我的公主我來守護!】— 昌平公托插旗於宜蘭傳藝中心

從前從前...噶瑪蘭公主與龜將軍是一對戀人,卻因為公主父親的反對而無法在一起,最終龜將軍傷心而亡、變成了龜山島,噶瑪蘭公主淚流成海,身體成為了蘭陽平原....
公主的心...誰能安慰呢?今日昌平公托成員們,要一起去拜訪她!
豐富的物產,是蘭陽平原的特色~從長輩們的DIY體驗課就可以看出來,不僅有自製的小袋,還有用 #蔗糖、#黑糖、#小蘇打粉 製作的「椪糖」。
輕咬一口,真的非常非常的甜...好像公主的初戀,味道實在值得紀念。
公主的好,其實奶奶們最知道!蘭陽平原那顆酸酸的心~就是有名的醬菜!她們毫不放過為公主終結悲傷的機會,就算殺價也在所不惜!
(當然...醬菜的不二價稱號也在那日成為了歷史。)
感謝 #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,贊助所有人員的門票費用,並協助當日活動事宜,讓一切進行得更加順利~
最重要的是,我們安慰了噶瑪蘭公主的心~

#多謝昌平志工、  #五姨婆手作  #鼎力相助
#為了往後的旅程
#長輩們決定從今天起 #更加努力運動
#大家一起在台灣留下更多的足跡
#拜訪更多的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