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方式


長期照顧的需求千頭萬緒,需投入大量的專業人力與時間,而餐飲,是每個人的基本需求,但對於長期臥床及失能、獨居者而言,卻相當耗費心力。雙連社福基金會於2000年底由教會捐助設立,在照顧失能、失智及經濟弱勢者的家庭上,以耶穌基督的愛為出發點,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,藉以傳揚信仰及福音中『愛』的真諦。

獨居老人送餐服務, 每個便當運送成本50元,每月需要送出5,700個便當。
「行動緩慢的陳伯伯喪偶後,現在有一餐沒一餐吃著快要過期的罐頭食品…」

身體退化加上經濟困頓,有些長輩難以按時自理膳食,經常勉強吃著隔夜剩菜,而烹煮過程中也會有瓦斯使用上的風險。為此,本會特別設置中央廚房,聘請專任營養師、廚師,從製餐、配餐到送餐,來照顧社區與偏鄉的獨居老人。送餐,不只為了使獨居老人「溫飽」,所伴隨著每一個便當的是,交會的眼神、問候的話語,愛就此傳遞到長輩身上!


 

 
 

1.線上捐款

https://p.ecpay.com.tw/iLpxh

網路ATM配合銀行為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託、第一銀行、富邦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大眾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、新光銀行、兆豐商銀、永豐銀行。
ATM櫃員機(虛擬帳號)配合銀行為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託、第一銀行、富邦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大眾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。


以上未配合之銀行,請使用「2.聯邦銀行愛心捐款專區」。

2.聯邦銀行愛心捐款專區
https://payment.fesc.com.tw/ubotlove/index.jsp
 
3.郵政劃撥:50321391
戶名: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※收據將於年度彙總一次寄發或採按月寄發

4.現金或支票捐款
可親自至本中心現場捐款,或採現金袋郵寄至本中心。另可開立劃線之即期支票,並註明禁止背書轉讓,支票抬頭為『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』。
※現金、現金袋收件或支票依兌現後,將於年度彙總一次寄發或採按月寄發。

5.捐贈統一發票
可親自至本中心或以郵寄等方式投入發票募款箱。歡迎機關團體提供發票箱擺放空間,舉手之勞做公益。本中心將定期派員回收,或郵寄回本中心。
 

※捐款人若留下基本資料,即可收到由本中心所開立的奉獻證明,並於年底報稅時作列舉扣除額之用。相關基本資料的提供僅作本中心存檔、主管機關查驗、網路與刊物徵信(奉獻芳名錄)及寄發電子報等訊息使用,再次感謝您的愛心參與!

本基金會奉財政部核定(台財稅字第11200679350號)配合辦理「財政部推動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」並且關懷環境保護、節能減碳之目標,將於112年起辦理「捐款資料納入綜所稅扣除單據電子化服務」。
※若您同意將捐款資料上傳國稅局,請於捐款頁面備註欄處留下您的身分證字號。